close

婚禮前一個月突然接到一份詢問檔期的信,當時以為是新娘,信中有提到新郎會有一段熱舞,安排在婚禮前幾天會彩排

我也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前去觀看,到了彩排這一天我打了通電話給新人,電話接通後讓我很驚訝!!

卻是新郎的媽媽 ,媽媽十分的年輕真的讓我看不出來他是一位媽媽,感覺像是個新郎的姊姊

收到精華MV時卻忙著跟親友分享,卻忘了是否有收到我的信件,過了幾天後終於回信了~

信中提到對我們團隊的感謝與努力,也對我們的肯定讚賞拍攝,剪輯一切的努力真的時值得的

 

剪接後製: 楊森

錄 影 師: 楊森+Rex+Wei

婚宴地點: 台中林酒店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 近1000篇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錄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